Tarius_乔妹

All沐。冷cp推广。偶尔派出的玻璃渣,都是我碎了一地的玻璃心。

当大家知道霓凰变小的时候(终下)

蔺晨的试验做的并不成功,至少表面上看来是这样的。两三岁的霓凰可以舒服的窝在长苏怀里,享受着一刻不停无微不至的照料。长苏焦虑的不行,每天和霓凰同行同止,完全不假他人手。看着长苏为了别人的病操心,宴大夫一边觉得天道好轮回,一边死死盯着长苏吃药扎针。就怕霓凰还没怎么,长苏忧思过度先垮了。

然而有一天,长苏处理完公事(烧牌子),就没看到霓凰了。
他问黎刚:“郡主呢?”
黎刚低头收拾桌子,给炭盆加火:“属下似乎听见花园那边有郡主的铃铛声。”
长苏披了大氅:“天气怎么冷,怎么让她去了花园。”
花园里并没有人,长苏喊了两声霓凰,只听到发绳上铃铛叮叮的声音。他才想起来,昨天霓凰贪玩把铃铛挂在梅枝上。
长苏问宴大夫,宴大夫说霓凰在蔺晨那试药。到了药庐,连蔺晨的人影儿都没有,煎药的童子支吾说不出话直说少阁主出去办事了。长苏有些急,喊了几声飞流。
飞流说:“回家了!”
长苏皱眉:“谁回家了?”
飞流嘟嘴:“小凰儿。”
长苏觉得不对劲,心里特别慌:“谁带她走的?怎么没.... ”
飞流瞪大眼睛打断长苏:“不是没!是回家了!”
长苏觉得浑身发冷:“什么没?飞流跟哥哥说,谁跟你说的小凰儿回家了?”
飞流往后跳了两步,转身跑了嘴里喊着:“不能说!”
长苏情急追了两步,没看路,一脚踩空。

“呼——”黑暗中,长苏睁开眼睛。
这种半夜惊醒,一身冷汗的事情,竟然让他觉得有些心安。长苏活动了下僵硬的身体,伸手摸床头放着的帕子。胳膊从热乎乎的被窝里出来,接触到外面冰凉的空气,让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梦里霓凰不见了。
还好是梦,还好——
长苏侧过身子,想看看身旁的小家伙。
身边是空的。

身边是空的,手摸过去还有温度,那里放着一套小小的寝衣。

长苏死死要着牙,想取枕下的夜明珠,手却抖的不行。他伸出右手压着左手,举着夜明珠往身边看。

真的没有。也不是什么都没有。褥子上有温度,软枕上有压痕,还有一整套寝衣。

“.......霓凰”
长苏觉得自己发不出声音,就像最初火寒奇毒刚解喉咙肿胀那样只能出气声。
他呼的坐起来,翻身下床,不管是不是两眼发黑头昏脑沉,踉跄着像门口走去。

“林殊哥哥,你醒了吗??快告诉我你衣箱怎么开啊!我摸半天了!”

长苏顿在原地,不敢置信地回头。

箱栊那蹲了个人,长发拖到地上,身上裹着自己青色的氅衣。

“林殊哥哥!”
霓凰手拉着大氅蹲的辛苦,扭过头不耐烦的催促着长苏。

“...霓凰?”长苏眯着眼睛,把夜明珠举了举:“霓凰?!!”

“我好像变回来啦——”

长苏几步过去一把扯起霓凰连人带氅搂进怀里。还没来得及说句吓死我了我是不是做梦幸好你还在,就听见霓凰小声尖叫。

“梅长苏你给我放开!”

长苏低头在自己氅衣的毛毛上蹭了下,眼睛都没睁:“霓凰!”

“你赶紧的给我松手!”

长苏搂地更紧:“不放!”

霓凰不敢挣扎,死死从里拉着大氅的两襟,声音都急得变调了:“我里面没穿衣服你能不能别!!!”

长苏瞬间僵硬,感受了下两个人现在的距离,松手默默把身体后撤了点,扭头闭眼。

霓凰一下就跑开,缩进床角背对着长苏,脸都闷进了床幔里:“你给我找衣服啊!”

好吧,一整夜的兵荒马乱,终于在收拾停当的两人并肩躺下之后消停了。

半夜三更吓出一身冷汗来不及擦然后鞋都没穿一阵折腾最后还要和穿着自己寝衣的心上人躺一个被窝。不生病就不叫梅长苏了。

然而变化就是。
【以前】飞流去门口,谁来都不许进,特别是郡主。
【现在】不是霓凰端的药不喝,不是霓凰扶不起,不是霓凰拉手不睡觉。

反正你有一天我要一天,一天秀一年的恩爱。秀自己的恩爱让江左盟和隔壁靖王府里的单身狗们羡慕去吧。

————————————————

THE END.

一本满足。算有个交代吧。

还有篇全职的张楚特别想写好。笔力有限但是脑洞无限。

评论(78)
热度(4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rius_乔妹 | Powered by LOFTER